蘋果前主管:iPad 必需要變得更像Mac!

iPad mac

華爾街日報早前報導蘋果在最新一年的 iPad 增長率並不好看,近日蘋果前主管 Louis Gassee就表示,蘋果的 iPad 必須要更像 Mac 電腦等改變,才能再一次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不改變的話 iPad 銷量就會漸漸下跌。

iPad mac

蘋果前主管 Louis Gassee認為,蘋果的 iPad 目前是處於智能手機和筆記型電腦之間,定位並不明確,即使4 年後,也不會改變,目前許多人都無法在iPad 上完成那些需要到高效能的操作,現在是改變的時候,應該要將iPad 改變成更像 Mac 的設計。

iPad1

個人認為,蘋果推出 iPad 就是希望推出一款可以在用戶隨身攜帶的情況下,可以在數項重要的用途中得到更好更快的體驗,包括瀏覽網頁、收發電子郵件、欣賞及分享相片、觀看電影、享受音樂專輯、玩遊氣及觀看電子書本,這就是 iPad 的定位,要不然就不需要再有 iPad 這個產品了。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