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經典遊戲大作!《魔力寶貝》手機版即將登陸中華地區!

mmmain

相信很多人都有玩過《魔力寶貝》這部超經典的遊戲巨作。在2001年於PC平台上發佈至今已有十年,近日日本遊戲開發商SQUARE ENIX正式宣佈,這部遊戲正式對海外授權,由中國完美世界取得,並在保留本作一貫的童話風格之外,研發全新的手機版《魔力寶貝:手機版》。遊戲故事講述玩家們再一次的受到法蘭召喚,來到充滿未知領域的芙蕾雅大陸展開冒險。

mmmain

在PC版上只聽過這款遊戲,而沒有接觸過的也不要緊,因為遊戲保留了遊戲的原創劇情,PC版上的重要情節亦繼承了在手機版之上,新手玩家可在短時間內上手這款遊戲。遊戲採用了全新的引擎製作,即使玩家在中低階的手機上遊玩,亦可得到極為流暢的遊戲體驗。

mm4

mm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