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 iPhone 將搶佔 iPad 市場?這是誇張的說法!

eating

近來有消息指蘋果將會發佈使用更大螢幕的新一代 iPhone ,但不少人就會認為大螢幕 iPhone 將會搶佔目前的 iPad 生產線,影響 iPad 的銷量,而現在就有一間名為Piper Jaffray的公司在投資者報告中表示,蘋果的 iPhone 6 並不會影響 iPad 的銷量。

eating

Piper Jaffray公司表示,蘋果的 iPhone 即使螢幕增加到5英吋左右,雖然有機會會搶佔iPad mini的市場,但5英吋 iPhone 實際與 iPad mini 的7.9英吋螢幕相比,相距有150%,對於喜歡真正大螢幕的用戶來說, iPad mini 及 iPad Air 仍然會是首選,因此 iPhone 6 大螢幕將會搶佔 iPad 的市場這個說法只是誇張。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