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死機救星!Semi-Restore 為你修復 JB 裝置!(支援 iOS 7)

相信不少越獄用戶都嘗試過因為系統錯誤,導致裝置必需要重新回復才能使用,但現在蘋果已將 iOS 7.1 更舊版本的 iOS 認證關閉,不能再隨便回復裝置,如果你正在受到以上問題影響,現在就介紹你一個軟件,名為 Semi-Restore,可以讓你解決以上問題。

iPhone semi restore 1

Semi-Restore可以卸載所有Cydia 插件及安裝程式,修復文件問題,清除所有用戶數據,修復權限、激活問題、 iMessage、 Facetime 甚至導致安全模式問題,更可以重新安裝 Cydia,讓用戶不用再怕系統回復問題。

iPhone semi restore 2

但要注意的是Semi-Restore不能為你的 iOS 裝置降級,更無法修復損壞的iOS 系統檔案,目前SemiRestore7支援iOS 5.0-iOS 7.0.6 版本,只要用戶使用的 Windows 系統是Windows XP SP3 或更新版本就可以使用( OS X 暫不支援)

使用方法:

安裝Visual C 2010 Redistributable 及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5

以管理員權限運行SemiRestore

連接 iOS裝置到電腦

按SemiRestore開始恢復

恢復過程中裝置會被多次重啟

介紹影片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