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否認放棄FuelBand!表示未來會繼續發展新產品!

fuelband se

早前有消息指出,nike 公司將會放棄FuelBand硬件市場,主要原因是因為希望與蘋果的 iWatch 合作推出全新產品,但現在nike 公司就澄清,表示不會放棄FuelBand硬件,未來繼續銷售這個系列的產品!

fuelband se

Nike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目前Nike+ FuelBand SE仍然是公司重要的一部份,將會繼續改進Nike+ FuelBand功能,早前進行少量裁員是為了將更多的資源使用到適當的地方上。目前蘋果CEO Tim Cook 亦是Nike 的董事會成員,因此Nike 的舉動亦會受外界關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