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超美! iWatch 及 Google Glass 優點結合互補不足!

iWatch Glass 1

近來最新的市場就是發展穿戴式產品,不過不論是智能手錶或是智能眼鏡,都會被人認為不實用(螢幕過小或操控困難),而現在就有概念設計師將蘋果的傳聞產品 iWatch 及 Google Glass 結合設計使用,可以互相解決對方的不足之處。

iWatch Glass 1

在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iWatch Glass 的錶帶使用玻璃設計,可以使用nano SIM 卡機身頂部是800 萬像素鏡頭,只要配眼鏡使用,就可以將螢幕資訊無限放大,同時可以繼續使用手錶來控製介面,各位對這個iWatch Glass 設計有興趣嗎?

時尚的玻璃設計

iWatch Glass 2

可以利用全息投射功能自由使用

iWatch Glass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