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有藝術氣息!想不到 iPhone 也可以拍攝出如此美麗的相片!

Brock Davis 1

現在智能手機已成為每一個人的隨身萬用工具,不同人在不同地方使用智能手機做不同的事,而近日就有一名藝術家Brock Davis,就利用 iPhone 的相機鏡頭,將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水果、蔬菜等東西變得更有藝術氣息。

Brock Davis 1

Brock Davis 表示,有許多朋友在網上分享的照片都是他們的孩子或是寵物,這些相片都不錯,不過我突然想到我是不是能用iPhone 來拍一些概念照片,iPhone 有即時和自發的特性,讓我可以在非常簡單背景及元素中,能夠突出主題。

Brock Davis 2

Brock Davis 3

Brock Davis 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