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專家:蘋果高估了自家專利的價值了!

Apple unlock 1

蘋果與Samsung 的專利戰不斷,最近蘋果就常以「滑動來解鎖」作為主要武器,但Samsung 近日就請來專家出庭作證,表示蘋果的專利價值並沒有蘋果所說的高,因此認為蘋果向Samsung 要求賠償22 億美元是不合理的。

Apple unlock 1

Samsung 在專利中請來紐約大學教授Tulin Erdem 出庭作證,Tulin Erdem認為蘋果方面的專家John Hauser 的理論是錯誤的,(早前John Hauser 表示經調查發現,用戶願意為蘋果專利所覆蓋的功能花32-102 美元),賠償金額遠遠高於專利本身的價值。

Apple unlock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