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萬下載量!全新感覺彈珠遊戲《Strike Kingdom》!

skmain

早前遊戲開發商在iOS上先行推出的《Strike Kingdom》(ストライクキングダム),近日遊戲開發商宣佈,遊戲正式於Google Play上推出。這款遊戲在推出iOS版遊戲後,目前已取得超過20萬的下載量。遊戲以「彈珠」為主要玩法,不過這款遊戲有不少3D元素,相信適合不少玩家。

skmain

遊戲故事講述玩家扮演一名向魔王挑戰的勇者。遊戲中的設計風格屬於卡通漫畫的風格,而遊戲的玩法相當簡單,玩家只要將自身隊伍的角色用指尖在螢幕上向後拖拉,即可描準敵人進行彈珠射擊,相信只要玩過彈珠遊戲的玩家,對這種遊戲玩法也不會陌生。玩家在遊戲中最多可同時以4個角色及一位朋友進行戰鬥,角色與朋友的屬性是勝負的關鍵。

12.53.34

12.53.24

軟件名稱:ストライクキングダム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OS(日本限定)|Google Play(日本限定)|Android Apk(v2.0.3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