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侵權的蘋果?瑞士鐵路轉用Samsung 平板裝置!

samsung sbb clock

蘋果在推出iOS 6後,對時鐘軟件 icon 進行重新設計,但瑞士聯邦鐵路(Swiss Federal Railways)表示蘋果的設計侵犯了1944年設計的時鐘,蘋果因此向瑞士聯邦鐵路付出專利費用,因此近日瑞士聯邦鐵路在採購流動產品時因為選擇了Samsung 引起外界激烈討論。

samsung sbb clock

外界認為瑞士聯邦鐵路因為蘋果的侵權行為,而在不滿蘋果的情況下選了Samsung 作為工作使用裝置,瑞士聯邦鐵路發言人表示,這次合作與蘋果之間的糾紛毫無關係,選用Samsung 只是Samsung 在競標中勝出,有關蘋果當年的侵權問題,我們很自豪蘋果選擇了我們的時鐘設計,但只是不能免費使用的。

Samsung ad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