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豪華!婚宴禮物竟然是一人一台 iPhone 5s!

nigeria gold iphone 1

每一個婚禮,正常都會向來賓送上小禮物,一般都會是糖果等小禮物,但近日尼日利亞的總統第一個孩子出嫁,就派出一個相當特別的禮物,就是每人一台 iPhone 5s,相當豪華。

nigeria gold iphone 1

這個婚宴全程電視直播,不少州長及其他政要都會出席婚禮,每一個出席婚禮的賓客都會收到一台特別訂造的 iPhone 5s,這台 iPhone 5s 由著名女演員Tonto Dikeh 的男朋友Michael aka Malivelihood 打造,顏色更是比蘋果官方的金色 iPhone 更像真金,機背刻有新郎新娘及設計師的名字,真讓人羨慕。

nigeria gold iphone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