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修正大量錯誤!蘋果或於4月推出 oS X 10.9.3 正式版!

OS X 10.9

蘋果的 OS X 10.9.2 版本的系統錯誤並未修正,蘋果為了解決錯誤問題,就不斷推出 OS X 10.9.3 的測試版本,而近日就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4月結束前發佈正式版本的 OS X 10.9.3,讓用戶可以更安全新 OS X 產品。

OS X 10.9

OS X 10.9.3 的更新將會修正大量系統錯誤功能,例如Safari 無預期崩潰、系統無預期崩潰問題,更會同時加入 OS X 電腦連接4K解像到顯示屏時出現的文字細小問題,讓用戶可以像 MacBook Pro Retina 版本一樣自由調節功作空間與介面圖案文字比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