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以一口氣做一百次俯臥為目標!

pushup

Runtastic Push Ups Trainer PRO 是一款健身的學習程式,程式會給你一個簡單易懂的訓練計劃。令你有效增加體力,並且看到自已的進步。程式最終目標是希望讓你能做到 100 次俯臥,是不是很熱血呢?程式利用距離感應器,或者通過鼻子觸碰屏幕來計算次數。只要你按計劃進行,就可以循序漸進的達到一口氣一百次俯臥!如果你有註冊Runtastic 還可以上傳數據,並能獲知你的身體數據。有沒有做運動的你!快來試試這熱血的程式吧!現限時免費,適用於 iPhone 及 iPad!

pushup

pushup02

軟件名稱:runtastic PushUps PRO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