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實機運行截圖流出!不少新Apps及新功能首曝光!

12.53.23

WWDC 2014即將舉行,近日有越來越多相關新一代iOS系統的消息。近日PhoneArena收到讀者的消息,聲稱得到了iPhone 5s運行iOS 8的照片。從曝光的圖片所見,雖然照片的質素不高,但仍清晰可見iOS 8系統中的介面設計,同時亦可見到iOS 8中的Apps,包括iTunes Radio、Preview等等。

12.53.23

該名讀者亦提供了iOS 8在iPhone 及iPad上運行的截圖,同樣具備了以上的Apps,看起來可信性相當高。早前已有消息指出iOS 8中將會新增iTunes Radio、Healthbook等Apps,不過在該名讀者提供的截圖中所見,iOS 8的分享功能表中多出了Preview、Edit in TextEdit及Tips等新Apps的分享功能。

12.52.33

12.52.58

12.53.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