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合作做準備!Nike 停止 FuelBand 硬件開發!

nike fuelband

Nike原定計劃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FuelBand運動智能手環,不過大家可能將不會看到這個產品的推出了。因為近日CNET報導,Nike已解僱了大部分FuelBand硬件開發團隊的成員,軟件開發的團隊則不受影響,相信Nike將主力集中在軟件的開發之上。而消息亦指出,Nike集中軟件部分的真的目的,是為了與蘋果展開合作。

nike fuelband

目前市場上比較成功的可穿戴式智能裝置,有Pebble、JAWBONE等等,而近期Google亦發佈了他們的Android Wear,市場競爭相當大。如果這些智能裝置再加上他們智能手機的配合,用戶不一定會購買Nike的FuelBand。不過Nike表示,將會繼續售賣第二代FuelBand SE,繼續為其提供支援,並會改進Nike+FuelBand的App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