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TE 手機殼登場!讓iPhone 更快、更穩定、更省電!

linkase pro lte1

蘋果在 iPhone 5 上加入全新的 LTE 技術,讓 iPhone 即使沒有 Wi-Fi 亦能達到高速上網,但 LTE 因為各個網絡供應商技術未完全成熟,LTE 連線並不穩定,讓用戶上網時出現不良體驗時,更會讓 iPhone 因為不斷搜尋並切換訊號而耗電量大增。

linkase pro lte1

而現在就有公司推出一個名為Linkase Pro LTE 手機殼,可以增強iPhone 連接LTE 的能力,同時因為在傳輸數據和接收數據時,Linkase Pro LTE 機背會有一個銀色天線,增強LTE 訊號接收,減少搜尋訊號,能夠為你的iPhone 增加20%電池續航能力。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