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iPad Air 2機身正面曝光!新一代iPad或將更輕薄!

ipad air 2 leak 2

近來網上流傳的消息大多是關於iPhone 6的,相信距離iPhone 6的正式亦即將到來。不過在近日網上最新流傳數張聲稱是iPad Air 2的機身正面曝光圖,這次是首次有iPad Air 2的樣貌正式在網上流傳。而外國有媒體亦把有關的照片向iFixit進行了查詢,他們指出這個聲稱iPad Air 2的機身正面圖,從任何角度像真度都相當高,生產的工藝亦與Retina MacBook Pro相似。

ipad air 2 leak 2

目前市面上的iPad Air,機身的前面板與屏幕是採用分離式的設計,但是這兩張由Onemorething.nl流出的圖片所見,iPad Air 2似乎把屏幕與面板整合了。採用這個整合設計的好處是可以減少屏幕佔用機身的空間,從而有更多的空間容納較大的組件,而消息亦指出,蘋果有可能整合屏幕與面板,是為了在新一代iPad Air中採用容量更大的電池,提供更長的使用時間。

ipad air 2 leak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