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o Camera當然還未夠!HTC表示明年推出光學變焦鏡頭!

bgr htc one m8 7

HTC One M8推出至今不夠一個月,HTC One M8在鏡頭技術上得到創新,推出Duo景深相機,一個主鏡頭專責拍攝影像,另一個專責探測距離,令照片質素提高不少。近日HTC 影像科技專家Symon Whitehorn 接受Vodafone訪問,他表示HTC已準備好讓UltraPixel進入4K錄影的規格,指出4K也只是800萬的解像度,暗示下一代UltraPixel規格將有所提升。

bgr htc one m8 7

同時他亦透露,目前智能手機受到鏡頭素質的障礙,將會為下一代HTC手機引入光學變焦功能,向DSLR的領域衝擊。他表示HTC只需12-18個月,便可達成「重大光學發展」的可能性。如果照他的說法,他是否暗示HTC One的下一代便有機會搭載以上的相機功能呢?如果是的話,希望鏡頭的外觀設計不要太奇怪就好了。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