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前CEO John Sculley:趕走Steve Jobs是最錯誤的決定!

jobs and sculley

不少人都知道,蘋果創辦人兼前CEO Steve Jobs 生前曾被趕出蘋果電腦公司,而現在趕走Steve Jobs 的蘋果前CEO John Sculley就在印度一次活動上提到趕走Steve Jobs ,表示這個決定是最錯誤的。

jobs and sculley

蘋果前CEO John Sculley在印度一次活動上提到有關趕走Steve Jobs 之事,表示解僱Steve Jobs 是在蘋果公司工作期間犯下的大錯之一,現在想起亦相當後悔,將公司創辦人趕走是非常錯誤的,而我正是這個錯誤決定的其中一份子。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前CEO John Sculley將會推出新的智能手機,主打印度市場,外界認為John Sculley再一次提及Steve Jobs,是為了吸引傳媒的目光,為他的新手機作宣傳。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