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失蘋果A8處理器訂單!正急尋其他晶片生產合作!

apple a8

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大幅減少Samsung的生產訂單,近日有消息指出Samsung與美國晶片製造商Global Foundries達成合作協議,將會聯手打造14nm制程的新一代流動平台處理器。業內人士指出,Samsung此舉是為了避免蘋果減少其處理器生產訂單後,因而導致的收入損失。也暗示了早前蘋果減少Samsung生產訂單是確有其事。

apple a8

不過有趣的是,原來Global Foundries與蘋果也並非全無關係,早在一年前已有消息指出蘋果正秘密投資這家公司,參與晶片代工生產計劃,並準備收購一家晶片生產工廠,自行生產處理器等晶片,而準備收購的工廠,也是Global Foundries旗下其中一家工廠。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