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早前流出的保護套而設計!全新 iPhone 6 概念圖!

01.18.24

近日在網上流傳數張聲稱是iPhone 6保護套的圖片,有那些圖片中可見,iPhone 6的按鍵位置將會有所改變。近日有設計師Martin Hajek就那些保護套的圖片,以及網上已有的資料,設計出約20張的iPhone 6概念圖。這些概念圖主要依據早前的保護套圖片勾畫出來,不知大家認為這次的概念圖怎樣呢?

01.18.24

837459

從圖中所見,這台iPhone 6有著幾乎零邊框的設計,用上4.7吋屏幕後,整台iPhone 6的機身大小依然相當合理。機身整體設計與iPod Touch 5th風格相似,可能是由於圓潤的及纖薄的機身造成這個感覺。在整體機身厚度上,比iPhone 5s薄了20%。機背的設計上,不再以雙色的搭配,頂端及底部兩邊的塑膠位置消失了。小編認為,如果整體機身不是這麼圓潤的話,這個概念倒是不錯的。

70358

879345

01.18.4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