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全球銷售破700萬台!Sony 表示 PS5 的推出存在變數!

ps4 sold 7milionunits

各位遊戲玩家購買了PS4沒有?近日Sony高調宣佈他們已在全球售出超過700萬台PS4,不過近日有指PS4面世時,主機的效能已比PC落後。Sony SCE總裁吉田修平在日前的訪問中表示,目前PlayStation這個品牌已由以往偏向硬件,漸漸地向服務內容發展,當PlayStation Now服務正式推出後,玩家可在非PlayStation的裝置上,透過這個服務玩到PlayStation的遊戲。

ps4 sold 7milionunits

吉田修平的意思,可能是暗示PlayStation將來有機會變成一個遊戲平台。他被問到將來會否推出PS5,他明確地表示「這必須看遊戲開發商的意願,如果他們認為需要更強大的遊戲效能的話,我們就會開發PS5。」PS5的未來仍未明確,也就是PS4有機會是Sony的最後一台遊戲主機。不過被指現時已不及PC效能的話,Sony真的會不再推出PlayStation主機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