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0 的設計風格!早在 2001 年已開發的 Nokia 平板電腦!

webtablet ja yliruusi

世界首台最成功的平板電腦,非iPad莫屬。自iPad推出並取得成功以來,不少其他廠商都爭相推出類似的產品。但原來Nokia其實早在2001年已開始著手研發平板電腦,近日芬蘭ISTV公佈了Nokia首台平板電腦 M510 Web Tablet,而且這台平板電腦更已生產了數千台之多。不過後來有傳Nokia認為普遍消費者未能接受這種產品,因而取消了它的上市計劃,大部分已生產的產品都被銷毀,全球只剩下130台。

webtablet ja yliruusi

這台Nokia M510 Web Tablet,在設計上有點像3310的風格。而在規格上,更配備了一個800 x 600的10吋屏幕,32MB SDRAM及32MB儲存空間,電池可提供4小時的續航力。機身前方有一對喇叭及一個USB插座,可連接外置鍵盤。運行EPOC系統,是一個舊版的Symbian,可處理電子郵件、行事曆、筆記本,更有一個當年的Opera瀏覽器,在當年來說相當先進!只可惜Nokia最終沒有推出這款產品。

webtablet perhe

webtablet kaavio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