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1 倍!1 分鐘充 1% 的卡片型行動電源!

20140226144903 Hero shots

近來一個 30 秒充滿電的技術成為大家期待的對象,但是這項技術要到2016年才會正式推出。2016年才推出的話,消費者豈不是還需等待兩年?近日在Indiegogo上,有一個名為LithiumCard的卡形電池成功超額集資,採用了獨家的HyperFET高速充電技術,相信可以暫時先為期待「30秒充電」技術的大家先「解渴」一下。

20140226144903 Hero shots 410

這個LithiumCard號稱是一個特強充電器,官方數據顯示可比小至中型行動電源的充電速度快一倍,每分種可充電1%。而充電用的USB線亦採用了嵌入性的設計,可提供MicroUSB及Lightning兩種接頭,並且十分堅固,最高可吊著1KG的物件。這款電充器體積相當細小,大小只有三張信用卡重疊的大小,但最大缺點是只有1200mAh的容量。售價為35美元起。

20140225140809 Tough 2 23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