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全角色登場!《全職獵人》即將登陸手機平台!

main r 1397726703

相信不少人都喜歡日本人氣動漫《全職獵人》,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Bandai Namco宣佈,將會在今年春季推出以《全職獵人》動漫為題材的RPG手機遊戲大作《HUNTER×HUNTER BATTLE ALLSTARS》(HUNTER×HUNTER バトルオールスターズ)。遊戲目前正進行事前登錄,各位不能錯過了。

main r 1397726703

在動漫中的所有角色都將會在遊戲中登場,玩家們可以使用「HUNTER x HUNTER」中所有登場過的角色,包括主角小岡、古魯比加、基路亞、雷歐力、希索加等等。人氣角色集合了獵人公會、幻影旅團、陰獸、左魯迪古家族中的角色也會登場。遊戲中透過進行不同的任務來收集同伴,挑戰不同的難關,玩家將以獵人的最高地位為目標。

08.49.55

遊戲目前正進行事前登錄,在遊戲正式上架時將可得到「魔法美容師-比絲姬」,收集後可提升整體實力。

iOS版遊戲事前登錄
Android版遊戲事前登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