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手機版新功能!附近朋友一目了然!

Facebook find friends1

今天Facebook向iOS版的用戶推出了更新,在更新重點上,是讓Facebook的用戶可在使用時得到更多的方便。而Facebook在日前亦發佈了一項全新Facebook功能,在More一欄中新增「附近的朋友」(Nearby Friends)。這個功能可讓你找到你附近的朋友,而用戶亦可自行選擇是否打開位置通知,當朋友在你的附近是就會提醒你。

Facebook find friends1

nearby friends press 2

當然,可能大家會想,如果我不想某個朋友找到我,但卻又想開啟這個功能的話,怎麼辦?Facebook容許用戶指定只顯示某幾位朋友,或是某群組的朋友,而對方亦要同意你才可看到他們。同時亦可選擇以GPS顯示位置,獲得更確實的位置。不過Facebook表示,這項新功能將會在數週先向美國 iOS及Android裝置的用戶推出。

nearby friends press 3
nearby friends press 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