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改版!Facebook for iOS 新版 9.0 可以下載了!

facebook icon

Facebook for iOS 推出 9.0 版,新版的重點之一是可以讓社團管理員輕鬆透過 FB App 進行審查和認可社團成員的待審貼文,啟動此功能後,粉絲專頁即可直接在動態上回覆留言。至於其他方面,暫時沒有明確寫進去。


437263f755edf93afef2c8a04fb5382b ls

早前消息指出Facebook 即將以 Facebook Messenger 取代手機版 Facebook 主 App 的訊息功能。而,Facebook 也承認,最終目的是移除Facebook的訊息功能。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留意過,如果大家在手機上安裝了Facebook與Facebook Messenger的話,即時在Facebook中使用訊息功能,亦會直接被轉用Facebook Messenger。Facebook表示,Facebook Messenger是專為通訊而設的工具,但不少人都只透過手機版Facebook使用這個功能,Facebook希望用戶可得到更專注的體驗,因此即將把這個功能移除。而歐洲亦有Facebook用戶表示已收到通知,需要在兩星期內轉用Facebook Messenger。

暫時未見 Facebook for iOS 9.0 移除了「訊息」功能!用戶可放心更新!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