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Android 更先進!蘋果開發新滑動解鎖技術!

slide to unlock

有使用過蘋果 iOS 裝置適各位,對產品印象最深刻及最常用的功能,相信就是滑動來解鎖,而近日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佈了蘋果一項有趣專利申請,是一項與手勢輸入相關技術,顯示用戶可以自行定義解所方法及設定。

slide to unlock

雖然蘋果現在再一次申請,(蘋果在於2012 年年底就申請了這個專利) 但在首次申請專利的不久時間後,Google 在Android 上推出了極之相似的功能,不過蘋果專利中描述手勢解鎖比較先進,可以根據用戶的滑動圖案及輕掃速度,設定為更安全的密碼,讓用戶的裝置更安全。

AppleUnlock 2 l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