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正式發佈準備!蘋果總部出現 iOS 8 及 OS X 10.10 裝置!

iOS 8 Concept

現在離WWDC 2014 全球開發者大會舉行日期越來越接近,近日就有消息顯示,蘋果正準備最新一代的 iOS 7.1.1 及 iOS 8 下一代作業系統的發佈工作,近日位於蘋果總部以及周邊地區開始出現運行以上系統的 iOS 裝置,顯示正式版本即將發佈。

iOS 8 Concept

據了解,蘋果的 iOS 7.1.1、 iOS 8 及最新的 OS X 10.10 系統亦出現在9to5Mac 網站的網絡日誌當中,幾乎可以肯定的是,蘋果將會在 WWDC 2014 上發佈以上系統,打破早前指 OS X 10.10 因為重新設計而需要推遲發佈的傳聞。

iOS 7.1.1

iOS 8 and os x 10 10 1

iOS 8

iOS 8 and os x 10 10 2

OS X 10.10

iOS 8 and os x 10 10 3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