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 4 月 23 日舉行新產品發佈會!小米平板?小米 3s ?

xi tablet

今天,小米在微博宣佈會在 4 月 23 日正式舉行新產品發佈會,主題是「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理解是會推出新一代小米手機及傳聞了很久的「小米平板」吧?至於「意料之外」實在很難想!因為上年小米宣佈推出「小米電視」也令大家感到意外!

xi

未知今年小米會否進軍可攜式裝置?推出小米手錶、小米眼鏡?或是想推出小米電腦呢?

至於平板方面,早前已從著名 Benchmark 網站 gfxbench 看到了一台疑似小米平板的裝置 Benchmark,代號為 Xiaomi HM 1AC。當中顯示螢幕呎吋為 9.2 吋,解像度 1280X720。使用 4 核 Snapdragon 400 (@1593 MHz) 處理器,0.9GB RAM,容量 5.7GB,前置鏡頭 150 萬像素,後置為 700 萬像素。使用 Android 4.3 作業系列。

至於真正的「小米平板」會是怎樣,相信要等當天才知道了!但從宣傳圖中所見,看似有點像手提電腦的設計!難道會有實體鍵盤?

xi-tablet

 

讀者看到以上的圖後,不少人在表示很像 Apple 的 Magic Trackpad!看來小米再一次想「參考」 Apple 吧?

magictracepad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