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蘋果?Google 在Project Tango用上了蘋果的3D技術!

ti 13

近日Google的Project Tango被著名拆解網絡iFixit動手拆解了,而且有著讓人震驚的發現。蘋果在去年收購PrimeSense這家提供3D空間繪圖技術的公司,不過iFixit發現,Google在他們的Project Tango手機上,比蘋果更早使用了PrimeSense Capri PS1200 3D SoC,可以為手機對周圍的環境進行3D掃瞄。

ti 13

因為Google與蘋果兩家科技公司近年的競爭非常激烈,所以沒有人預料到Google的Project Tango使用的正正是蘋果已收購的3D技術,不過亦有可能早在蘋果收購PrimeSense前,Google與他們就有合作的關係。同時iFixit亦表示,Project Tango的運作原理與Microsoft的Kinect有點相似。雖然目前沒有消息指出蘋果將會新產品使用PrimeSense的技術,不過既然新一代Apple TV將會有體感技術,亦不能排除Apple TV將採用PrimeSense的可能性。

primesensecaprips1200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