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保護殼設計流出!iPhone 6 將會改動「硬件按鍵」擺位?!

iPhone 6 case 1

早前一些聲稱是來自Foxconn 有關 iPhone 6的諜照流出後,近日就不斷有聲稱是 iPhone 6 的手機保護殼流出,這張圖片顯示,蘋果的 iPhone 6 設計將會與 iPhone 5c 相似採用圓角設計,同時 iPhone 6 的按鍵位置亦會再一次移位,與早前的 iPhone 6 設計圖相符。

iPhone 6 case 1

目前可信性較高的,就是前蘋果員工表示 iPhone 6只有 5mm 厚度,並會採用最新的 2.6GHz A8 64-bit 處理器,同時會採用Ultra Retina 顯示屏,各位對新一代 iPhone 有興趣嗎?

iPhone 6 case 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