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取替Google?Yahoo 欲搶佔 iOS 預設搜索引擎位置!

Yahoo在今季其中一個主要收入來源是廣告,不過Yahoo似乎不甘於現狀。Yahoo CEO Marissa Mayer 認為搜索引擎服務才是關鍵,近日就有最新消息指出,Yahoo正與蘋果洽談,希望蘋果把iOS的Safari預設搜索引擎由Google改為Yahoo。

目前Yahoo已是iOS的天氣與股票數據供應商,Yahoo為了擴大服務覆蓋率,希望搶佔預設瀏覽器搜索引擎市場。消息指出Yahoo正開發可行的流動搜索引擎,並建立一個平台確保收益來源。不過Google除了因為一向受用戶歡迎,而且更每年向蘋果支付10億美元得以保留瀏覽器預設搜索引擎的地位。目前Yahoo與蘋果仍在商討階段,暫時未達成任何協議。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