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被打破?日本網站稱香港 iPhone 6 保護殼只是 iPhone 6c!

iphone6hk02

早前有消息指出,在香港出現了聲稱是 iPhone 6 的手機保護殼,大約顯示了 iPhone 6 的外型設計,而現在日本網站Mac Otakara 發表了評論,顯示在香港出現的手機保護殼並不是iPhone 6,而是iPhone 6c。

iphone6hk02

日本網站Mac Otakara 根據了香港最新的iPhone 6 圖片顯示,iPhone 只有一個圓形的閃光燈,目前iPhone 5s 採用的是雙閃光燈,大幅提升了夜間拍攝效果,相信蘋果並不會在 iPhone 6 上移除這個設計。目前在香港出現的而似 iPhone 6 設計並不一定是真實設計,因此現在下判斷還是太早了。

iphone6hk0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