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craft 迷必玩!《爐石戰記》可以下載了!

Hearthstone

相信不少魔獸迷都相當期代Warcraft會推出手機版,近日遊戲開發商Blizzard宣佈推出《Hearthstone:Heroes of Warcraft》遊戲 iPad 版,但早前只有新西蘭等地才可下載,今天全球正式開放!大家可以下載了!這款遊戲與大家熟悉的魔獸世界有點不同,是一款虛擬戰鬥卡片遊戲,話雖如此,相信大眾魔獸迷仍會喜歡這款卡片版的魔獸世界。

Hearthstone

在遊戲中有9個不同的Warcraft英雄,玩家需從中選出一個作為陣容的主將,然後從多種Warcraft魔法、武器、角色等卡牌中,選擇一個玩家最適合、最喜歡的,使可與對手展開戰鬥。玩家可以透過達成每天的挑戰,以得到新卡片包,雖然遊戲內設有內購,但玩家亦可全不花錢下變得強大。

ss5 full

ss1 full

遊戲暫時只在iPad平台中推出,並暫時只於澳洲、紐西蘭、加拿大三個App Store平台中上架,遊戲介面與電腦版相似,只是遊戲玩法不同了,卻可帶來全新遊戲體驗,這款遊戲不容錯過!

ss3 full

ss2 full

ss4 full

軟件名稱:Hearthstone:Heroes of Warcraft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