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也不用拿著相機!會「自拍」的智能鏡子!

ISL twitterMirror samya

在這個年代的年輕人都非常喜歡自拍,有人幾乎無時無刻都會自拍,坐車、生病、吃飯、呆坐、通電話甚至連做情侶愛做的事也會自拍。自拍的方式也有很多種,甚中一種就是對著鏡子拍照了。近日外國一家創意科技公司iStrategyLabs推出了一款可以自動自拍並分享的智能鏡子「Selfie」。

ISL twitterMirror samya

這款鏡子的外型與一般浴室中的鏡子櫥櫃沒有什麼分別,不過在鏡子後藏著計時器、鏡頭及一台Mac mini。當使用者有意自拍時,只要到Selfie前,擺好姿勢並微笑便可。Selfie將會透過Mac mini內的面部識別軟件,識別使用者的笑容,並自動發出拍照的指令。而鏡子上的Arduino會控制計時器,會配備鏡子兩邊的閃燈,並發出聲效提醒使用者將會開始拍照。

ISL twitterMirror outside

ISL twitterMirror inside

Selfie在拍照後,會自動把照片上傳到Twitter上,相當方便愛分享自拍照的朋友。不過就最好不要在Selfie前擺出什麼奇怪姿勢,否則也會自動上傳到社交網絡….

ISL twitterMirror samya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