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任何破解都更嚴重的安全危機!Galaxy S5指紋鎖被破解!

Screen Shot 2014 04 15 at 11.35.38 AM

在早前蘋果推出配備指紋掃瞄器的智能手機iPhone 5s後,SRLabs就以簡單的製膜技術,成功為智能手機解鎖。近日他們對同樣配備指紋掃瞄器的Samsung Galaxy S5如法炮製,結果就是輕鬆地把Galaxy S5的指紋鎖解開了。SRLabs更表示,相比iPhone的指紋鎖被破解,Galaxy S5的指紋鎖被破解來得更可怕。

Screen Shot 2014 04 15 at 11.35.38 AM

SRLabs指出,因為Galaxy S5只要通過了指紋認證後,包括重新開機在內的任何情況下,都不再需要輸入密碼。更甚的是,在他們製作的影片中所見,他們輕鬆地透過偽造的指紋利用PayPal付款成為。PayPal則表示,因為指紋本身並沒有與服務帳號連結,所以不法分子可以輕易進行任何非本人意願的付款。雖然這個指紋破解影片,是經過SRLabs精心製作才能完成,但也不是一個好消息啊!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