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傳奇!流動顯示屏取代傳統電視!

jailbroken iphone 4s

從前想起顯示屏,各位都會想起電視或電腦螢幕,而現在各位大多想起的就是智能裝置,主要原因當然是因為智能裝置取代了以上的產品,而現在就有統計發現,顯示屏業務中流動顯示屏將會取代傳統電視成為最重要的收入來源,主要功臣是蘋果。

jailbroken iphone 4s

根據市場統計機構NPD DisplaySearch 的最新預測,今年流動平台的顯示屏收入將會佔整個顯示器產業的42%,取代LCD 電視,LCD 電視將下跌至37%,而流動平台顯示屏收入增長暴增,主要原因就是 iPhone 4 推出時的 Retina 顯示屏震撼世界。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