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讓步了!Office for iPad 推出「廉價」訂閱選項!

Microsoft Updates Office on OS X iOS

微軟在早前於 App Store 上推出真正官方的文書軟件 Office,雖然形式上Microsoft Word、PowerPoint及Excel for iPad 都是免費下載的,但如果要使用其功能就必需要向微軟付出「心意」(即每一個月$9.99美元 ),而現在微軟就新增一個廉價選項。

Microsoft Updates Office on OS X iOS

各位使用 iPad 來進行文書軟件工作的主要功能,就是建立及編輯檔案功能,對於以上用戶來說,每一個月要向微軟付出$9.99美元實在太貴了,為了吸引以上用戶在 iPad上使用 Office,微軟就推出全新收費選項,就是用戶只需付出$6.99 美元月費,就可以在 iPad 上進行Office 檔案編輯。

office 365 ipad

下載位置:WordPowerPointExce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