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新版 Facebook for Android 中看到「最新」動態?

Facebook Most Recent

在最新版的Facebook for Android中,大家每天打開後看到的其實是「熱門動態」,「熱門動態」看到的幾乎是Facebook為你篩選過的動態消息,有時候總看不到部分人的動態消息也因如此。那如何才可以看到「最新動態」呢?

Facebook Most Recent

1. 打開Facebook後,按下右上角的選單鍵

14470

2. 然後大家可以在「動態消息」欄中看到「最新動態」,按下便可。

14468

選取後我們終於可看到「最新消息」,數分鐘前的文章立即顯示出來!不過若用戶完全關掉 FB App 再重新進入一次,那又會變回顯示「動態消息」了!其實只要用戶用 「向下拉一拉」方式刷新,這樣就可以一直保持著 FB 以「最新消息」作顯示的方式!雖然這不是一個最「完美」的解決方法,但暫時來說算是唯一可取的方式了!

軟件名稱:Facebook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