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用戶從 “團購網” 買回來的 “小米” 行動電池爆炸!

bomb07

小米近來推出的小米電源性價比很高,10400mAh的小米電源也只賣RMB 69元,但是因為供貨量維持不足,在香港/台灣較難買到,甚至有炒家炒賣小米電源。近日一位香港微博用戶「G兩本聖經Y」,在網上購買小米電源回家後,小米電源突然發生自燃並爆炸。而且該小米電源更曾兩度發生爆炸,其中一次電芯飛射到沙發後發生爆炸並引發了小火。

bomb06
▲ 假的小米電源爆炸後情況!

bomb01
▲ 爆炸時,小米電源方在桌上,用戶表示未有使用或充電。

bomb03
▲ 其中一粒電芯在爆炸時飛到「梳化」。

bomb04
▲ 自燃後的情況。

bomb02
▲ Macbook 也變成這樣….

小米得悉事情後,立即派員到當事人家中,最終發現原來發生爆炸的是假冒的小米電源,確認不是他們的產品。當事人指出,他是透過Hong Kong Groupon購買,並在自己的微博上放出了Hong Kong Groupon的電子收據,但直到目前為止,Hong Kong Groupon仍未作出回應及聯絡當事人。


bomb08
▲ 事主貼出 Groupon 購買的單據。


▲ 左方為正貨,但右方的山寨化外型跟正貨相近。

而小米亦在日前推出教學,教大家如何分辨真假的小米電源。

FFFFFFFF1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