貫徹平面化風格!蘋果或在 WWDC 發佈平面化 OS X 系統!

OS X 10.10

距離2014年的WWDC大會還有兩個多月,近日有最新的消息指出,蘋果將會在今年的WWDC上推出新一代的OS X系統,而這個OS X版本有相當大機會採用「半平面風格」。同時由於整個OS X的改動工程相當浩大,蘋果還未能把整個系統都完全平面化,所以將會先向開發者推出一個「半平面風格」的OS X版本。

OS X 10.10

相信在WWDC 2014上,蘋果將會率先推出開發者版本的「半平面風格」OS X版本,如Apple Map、iCloud、iWork等等應用程式的介面將先保留原有風格。在去年蘋果發佈iOS 7後,亦花費了數個月時間才能把整個系統都變得完全平面化,而相信蘋果在OS X上所花費的時間將會更長。除了新一代OS X外,蘋果亦將會在WWDC大會上發佈全新的iOS 8行動裝置系統。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