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One公佈售價!性價比可與小米匹敵!

BlKzcJmCUAAt gR

相信不少會Root Android手機的進階用戶們都有聽過CyanogenMod,這個專為Android推出一鍵Root機的系統。近日他們宣佈了即將推出手機OnePlus One,以自家CM  11S作為手機的原生ROM。手機規格上,將會採用5.5吋 1920 x 1080解像度屏幕,配備Qualcomm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1300萬像素Sony Exmor 鏡頭,內置3GB RAM及3100mAh電池。

BlKzcJmCUAAt gR

OnePlus在近日率先公佈將會在歐洲地區開售,日前終於把注意力轉到亞洲,率先在香港及台灣兩地公佈,OnePlus One售價為低於3000港元,台灣售價為低於12000新台幣,將於4月23日正式發佈。雖然他們沒有公佈確實的售價,不過手機規格上有著旗艦級別,包括Snapdragon 801四核處理器、3GB RAM等等卻只需低於3000港元,相信是除了小米等品牌以外,一新個的性價比手機之選。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