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iPhone 6生產模具曝光!4.7吋iPhone真的要來了!

iphone 6

日前網上流傳數張聲稱是來自富士康的照片,近日來自法國網站Nowhereelse亦流出了聲稱是iPhone 6生產模具的新照片,而在模具旁邊更提供了一台iPhone 4s作呎吋對比,在圖中可以清晰可見,這台iPhone 6的屏幕將會是4.7吋,與早前有關的報導吻合。

iphone 6

近日與大屏幕iPhone 6相關的消息越來越多,包括早前日本傳媒流出的疑似iPhone 6設計圖、疑似iPhone 6的保護套等等。其中以4.7吋及5.5吋兩個版本的說法最為可信,而這次流出的消息亦是指向4.7吋的iPhone 6。

Moule iPhone 6

iPhone 6 Dimension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