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拾掌上遊戲機感覺?為 iPhone 套上遊戲手把不就行了!

20140407191233 42

近日在iOS平台上,分別先後推出了GBA4iOSNDS4iOS,兩款模擬器都同時支援iOS7的遊戲手把。可是那些遊戲手把都是外置一個,玩家需要放下iOS裝置後,才可操作遊戲手把。近日在Indiegogo上,有人推出了一款名為G-Pad的遊戲手把,主要以經典的矽膠作為材質,並可套在iPhone上,讓iPhone瞬間變成經典的Game Boy。

20140407191233 42 

這款遊戲手把可以有助使用者在觸控與實體按鍵之間輕鬆切換,遊戲手把以藍牙進行連接。使用者可以像以前玩GBA的年代一樣,把iPhone連帶遊戲手把拿在手機,重拾當年的感覺。不過這個G-Pad沒有太多的技術包含在內,而且使用時必需套上iPhone上使用,佔據部分的屏幕位置。在售價方面,每個G-Pad為13-25美元,暫時只提供黑、灰及螢光綠供買家選擇。感興趣的話可到消息來源處看看。

20140407190849 48

01.49.5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