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拓展多元化業務!將來或提供存款及轉帳服務!

12.47.35

Facebook 近年來的發展正向多元化,近日有最新消息指出Facebook正計劃推出金融服務,讓用戶在指定地區存入金錢,然後進行網上付款或進行轉帳等功能。金融時報報導,Facebook將會在未來數週獲得愛爾蘭監管機構的批准,成為「電子貨幣」機構,讓Facebook可在歐洲提供金融服務。

12.47.35

雖然目前消息只指出Facebook將首先向歐洲推出這項服務,不過目標似乎是發展中國家。在這些地區,社交網絡將有機會成為主要融服務的設施。目前Facebook正與一些國際匯款機構就這項新服務進行討論,但暫時未知合作內容是甚麼,Facebook對些暫時亦未有回應。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