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成本上升?蘋果正與電訊商討論提升 iPhone 6 售價!

iphone 6 side

早前已有分析師指出,新一代iPhone 將會提高售價。近日投資機構Jefferies的分析師Peter Misek在新一份投資者報告中指出,蘋果近日已開始與美國地區的電訊商就提升iPhone 6售價一事進行討論。消息指出,蘋果計劃在原有的價格上增加100美元,也就是在美國地區連帶合約的iPhone 6售價將會升至299美元。

iphone 6 side

雖然報告中沒有指出蘋果為何考慮提高售價,不過早前有消息指出iPhone 6將會配備藍寶石玻璃及將採用更大屏幕等等。既然美國地區連帶電訊商合約的售價提升100美元,那就是說空機價 / 淨機價也將會相應提升,相信iPhone 6在全球開售時的價值也將會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