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內部文件曝光!涉平板電腦銷售量造假!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在近日的Apple與Samsung專利大戰上,再有秘密被揭。在過去有不少著名的機構發表報告,指Samsung與其他Android售出了大量的平板電腦,使iPad的市場佔有率不斷下跌。但最新的Samsung內部文件顯示,原來這些銷量數據並非那回事,Samsung涉嫌虛假偽造數據,誤導投資者及分析師。

samsung logo genericdevice4 580 75

從兩份Samsung的內部文件中,iPad 已佔去了2010、2011、2012年的大部份全年總平板電腦銷售量,單在2011年已售出1740萬台iPad,Samsung的Galaxy Tab系列卻只有100萬台。如果看銷售額,iPad賬面收入超過100億美元,而Samsung卻只有5600萬美元。

AvS.iPad2012share

華爾街日報指出,Samsung所謂的2010年200萬台平板電腦其實只是出貨量,並不化表銷售量,但實際上2011年三款平板產品合共也不夠100萬台,2012年上半年更不到20萬台,更甚的是第二季度中,Galaxy Tab 10.1在美國才只賣到1000台。可以足以證明Samsung的平板電腦在美國是完全失敗的。

AvS.iPad2012share.2

ti 1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