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平交易委員會介入!WhatsApp不得修改隱私條例!

1984 zuckerberg

早前Facebook在收購WhatsApp後,有不少用家都擔心WhatsApp會步Facebook後塵,出賣使用者的個人隱私,即使WhatsApp的CEO曾經明確表示,WhatsApp即使被Facebook收購,也絕不會出做出這樣的事,但仍未能解除人們這樣的擔心。

1984 zuckerberg

有見及此,近日美國公平交易委員會(FTC),作出了一個新的決定,在發給Facebook 及 WhatsApp兩家公司的信中,明確表示若未來WhatsApp在用戶隱私條例上「耍花樣」,背後的Facebook就會因違反 5 項FTC規定而受罰。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