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極限!全新 128 GB DDR 4 記憶體登場!

現在的消費者電腦中,一般配備16GB 或32GB RAM,已算是高配備,但近日SK Hynix 公司就發佈了最新的128GB 超大容量DDR4 RAM,是目前全球最大,亦是首個128GB 超大容量DDR4 RAM。

目前消費者電腦中,就以 Mac Pro 最高支援 128 GB RAM 為最高配備,但SK Hynix 的128GB 超大容量DDR4 RAM,就打破了傳統概念,這個最新的RAM是利用20nm納米製程打造,有2133MHz,每秒可處理17GB 數據,將會在Intel E5 -2600 v3 系列使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